close

老公:「老婆,老婆,妳寫新的文章呀!我看一下..


老婆:「好呀!」


一分鐘後~~~~


老公:「老婆,妳怎麼說人家不勞而獲啦!我就知道妳不滿很久了,嗚~~~



老婆:「ㄟ~~不是啦,老公,啊當然是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呀!」


老公:「啊,老婆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英文怎麼說呀?」


老婆:「就是NO PAINS,NO GAINS呀!」


OS:注意嚕,很久沒出現的OS在此出現了,因為我實在已經很久沒有口是心非、口蜜腹劍了,此時,看著老公天真的表情,我真後悔我居然為了衝高網誌人氣而這樣出賣他,毀損他的雄風,我真應該要好好補償他,那,,,就把那篇文章換成「老公你真是一尾活龍」之類的好了,不過老公呀,都這個時候了,你怎麼還問的出口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英文怎麼說呀,真是敗給你了!!)


老公:「『騙』怎麼拼呀?」


老婆:「P-A-I-N」(OS:天呀,這麼簡單的你也不會,那篇一尾活龍的文章等你背完五十個單字再說吧!哎~~~


老公:「喔~~~


老婆:「不然你以為是NO PENS, NO GAMES唷!」


 


                                                


老公呀,雖然你英文真的很爛,但是你對於老婆居然在這個不特定多數人可以共見共聞的場合用誇張的語言詆毀你,完全都沒有任何怨言,老婆實在很過意不去,拍謝啦,那請你還是要繼續疼愛我這個白目的老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