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干貝一看到我就會跑來抱住我的大腿,

好感動呀~


話說本周一買晚餐回家後又馬上出門去解救兩位在家裡附近迷路的日本人,

沒想到干貝居然要外公抱他出門找我,

我回到住家路口,

看到干貝正在等我,

再次感動..


所以干貝的生活紀實如下:

一歲四個月的干貝:

每天等媽媽下班回家抱媽媽大腿、

每天研讀爸爸的Honda車車書、

每天玩好多台大小車車、

每天跟外公玩丟球球,

每天看喉糖廣告和飯糰之家裡面的林美秀...


干貝媽的不負責排行榜之"干貝的最愛",

第一名~干貝媽、第二名~車子、第三名~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