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十一個月的干貝:

為了要培養干貝的音樂素養,

為娘的我都會三不五時放一下音樂或由我本人開口唱歌,


但在兩個月以前干貝都會拒絕,

甚至請我閉嘴,

直到最近干貝才開始有了喜歡音樂的傾向,

會要我唱兒歌給他聽,

昨天晚上還自己按音樂跟著跳舞,

今天早上醒來後的賴床時間,

就聽到干貝唱起(當然是五音不全,而且反倒像在唸歌):

"兩隻老虎,一隻沒有CAR,一隻沒有BALL,真奇怪,真奇怪..."

,又用另一首迪士尼的"MY BALL"旋律自已編歌詞唱道:

"外公..外婆..爸爸...",

難不成我的"交響情人夢"指日可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