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又六天的干貝:

干貝之前就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尤其是"不要",

一天總要講上十幾二十次,

過了兩歲愛唱反調的特性又更明顯了,


今天早上干貝在將醒未醒的"喊明"之際,

跟我展開了夢中對話。

干貝:"今天要做壞北鼻,今天要做壞北鼻,要哭哭鬧鬧..."(伴隨嗚咽聲),

我一開始並未搭理,沒想到干貝哭得更兇,

我只好回答:"你要做壞北鼻呀??"

干貝:"是,要哭哭鬧鬧..."

干貝媽:"媽媽知道你做噩夢了,你可以哭沒關係.."

干貝:"要媽咪生氣,要媽咪生氣.."

干貝媽:"媽咪沒有生氣呀!"

干貝:"媽咪有生氣,娃娃要丟CAR,丟到馬桶裡,媽咪生氣,媽咪離開,干貝自己哭哭~~"

干貝說完,繼續狂哭,

我抱著干貝安慰他,

干貝居然說:"不要媽咪,不要媽咪..",

情況反而越演越烈,

我可是干貝最愛的媽咪,

這可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突然干貝說道:"要喝ㄋㄟㄋㄟ,要把鼻,要把鼻..",

干貝拔本來好像睡得挺熟的,

瞬間突然從床上彈起來泡奶去,

等到奶瓶塞進干貝嘴裡,

才結束了這場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