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又三周的干貝:

說起來很丟臉,干貝一直到這周才完全戒掉夜奶,


因為干貝雖是足月出生,但生出來只有2200多克,

所以只要干貝想喝奶,不管隔多久我們都會餵奶,

也因為一直怕干貝體重不足,所以也沒有施行戒夜奶的動作,

到干貝一歲多可以跟大人一起用餐吃飯了,

可能因為胃口不大,

到了半夜也都還是會因為肚子餓而哭要喝奶,

干貝拔都會很認命得在大半夜爬起來泡奶,

當然,有時候如果干貝一個晚上哭個兩次,

干貝拔就會一邊罵一邊泡,煞是可憐,

從今年一月底開始,干貝拔為了韓國客戶的案子常常加班,

這幾周更甚至有整夜在公司加班無法回家睡覺的情形,

每次干貝拔說出今天晚上可能不回家後,

我就會馬上開始準備保溫瓶、奶瓶、奶粉在床頭,

我可不想半夜好幾次從暖和和的被窩爬起來泡奶呀,

可是...我發現只要干貝拔不在家的晚上,

干貝只會小該一下然後繼續睡,而不會大哭要喝奶,

於是乎,一直到這周,干貝半夜已經都沒喝奶了,

我跟干貝拔的好日子真的降臨了~~喔耶~~

但我仔細想想,難不成...

在干貝小小的心靈哩,干貝拔=ㄋㄟㄋㄟ,

干貝拔不在就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了,

無心插柳得戒掉夜奶,

干貝拔熬夜加班的辛苦還有附加價值,

真是太棒了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