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貝2  

三歲未滿一個月的干貝: 

為了改善干貝愛買小車玩具的習慣,

我和干貝拔便常常告訴他賺錢很辛苦,

需要存錢才能買玩具等的話,

但最近發現...我們好像把干貝變成錢童(人家是錢嫂)

【錢童實錄一】

干貝拔平常習慣把口袋的零錢放在餐桌上,滿三歲的干貝身高剛好可以搆到餐桌了,
昨天早上干貝起床發現餐桌上有零錢,
馬上把所有零錢存入他自己的小撲滿中,
然後跟干貝拔說:「把鼻,你變窮了,你要趕快去上班賺錢錢唷~

【錢童實錄二】
昨天傍晚和干貝在玩蜜蠟黏土,
我們捏了很多魚,
干貝說他要當老闆賣魚,
結果就聽見干貝的叫賣詞:
「我沒有錢錢了,有沒有人要買我的魚,給我錢錢呢??

 

我看我和干貝拔得好好思考一下我們的教育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