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七個月的干貝:

我又再一次見識到園長奶奶、和秀老師、小禎老師在冠毅身上施展的魔法了~~

話說冠毅本來上周就應該升班到月亮屋,

我們也在之前為冠毅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和準備,

沒想到感冒來攪局,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後,

冠毅這個星期一便吵鬧著不要去月亮屋,

我耐住性子牽著冠毅到了月亮屋門口,

冠毅居然大哭大鬧緊抱著我不讓我離開,

像是剛開始到光目的時候那樣,

還好當時遇到園長奶奶,

園長奶奶讓我帶著冠毅先回到星星屋,

慢慢讓冠毅心情平復下來,

便讓我脫身去上班,

一整天都在擔心冠毅在星星屋不知道要鬧成甚麼樣子,

晚上看到家園同心中和秀老師寫到冠毅到公園玩後就一切恢復正常了,

心裡鬆了一口氣,

但仍舊擔心不知道冠毅這樣耍賴要待在星星屋會持續多久,

我甚至想到以冠毅這麼敏感又固執的性格大概需要抗戰一個月吧,

沒想到昨天去接冠毅回家時,

冠毅很開心的說星星屋的小朋友們有幫他唱goodbye的歌,他要去月亮屋嚕~

今天早上冠毅更是自己從車上下來,

很開心地牽著園長奶奶的手邊聊天邊走進院子,

還跟我和冠毅爸爸揮手說再見,

留下呆立的我,過了幾秒才回神跟冠毅爸爸說,

今天冠毅超讚的~~

謝謝園長奶奶和各位老師的包容和愛心,

我和冠毅爸爸已經無法用言語表示我們的感激,

就讓小冠毅的成長和進步為我們表達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