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完干貝的我小腹仍像懷有三個月大的魚翅妹般,

昨天下班回家,

干貝又對我展開黏巴達攻勢,

跟前跟後,

不讓我離開他的視線一秒中,

我逼不得已只好在他面前換衣服,

說時遲那時快,

干貝看到我的小腹居然愣住了,

我只得趕快憋氣縮小腹,

但因沒運動氣憋不長,

只好一下縮一下放,

這時看到我小腹動來動去的干貝,

居然放聲大笑,

最後還用手捏了我的肥肚肉...

原來...我的小腹不是一無是處,

竟然還有取悅干貝大老爺的功能...

感謝老天爺呀,

並與每位媽咪分享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