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居然透過網路找到我十五年前的BBS好友兼筆友,真是太開心了,

因此馬上通報好友冠媽,

(OS:我和冠媽可是國小同學,不過那時候不同班,後來大學同班變得很要好呢)

哎呀,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ㄇㄟ,

冠媽隨即提出了他也很想找到他國小的初戀情人的想法,

冠媽說她還記得那時候上自然課,

大家要作馬達,但是她做的馬達不會動,

冠媽的初戀情人馬上二話不說幫他修理,

冠媽至今依舊還記得小情人認真修理馬達的樣子....

(OS:冠媽一開始還講成風車,哎~~風車應該是美勞課會作的吧,ㄎㄎ)

於是乎,

自認網路尋人功夫了得的我,

(OS:其實也不過就是運氣好找到了一位唄...)

馬上接受了好友冠媽委託的這個超高難度尋人工作....

本件委託案到底有多難呢?

這位馬達小王子的關鍵字只有他的姓名(萬一他改名,我就慘了)、國小名、和...."馬達"...

~~~~~~~~~~~~~~

昨天工作到一半手實在很癢,馬上就上網搜尋馬達小王子...

有幾個很可疑的人物,但我對馬達小王子長相的印象實在太模糊了,

所以都無法確定,只有今天回家再翻國小畢業紀念冊了(一定只有等干貝睡了才能進行)...


為了讓冠媽安心,今天下午立馬給冠媽一個"尋人初步報告書",內容如下:

"TO 冠媽:呼叫呼叫,尋人工作初步報告,

我昨天初步搜尋了一下你的國小馬達夢中情人,

有幾個很可疑的人物,但是我有點忘記你夢中情人的長相,

所以必須再回去翻一下國小畢業紀念冊,才能進一步確認...

以上,報告完畢。"


沒想到冠媽幾分鐘後就回覆了...

"真的假的阿?

就是看起來傻傻呆呆的.....

唉幽,不要讓我太期待啦.....(緊張喔)"

 

稍後,又回覆了...

"阿咪,妳會不會太厲害,

 妳就是這樣搜尋到妳的xx哥哥ㄇ?

還有阿,要不要幫我們搜查一下通緝犯阿?哈哈"

 

冠媽的打氣太讓我振奮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啊哈哈~~那我要當北檢之友,選我選我選我...

如果方便的話,也請給我十大通緝要犯的資料,

也許我會有斬獲ㄋㄟ...

而且搞不好集滿十個通緝犯了還沒找到馬達小王子,

畢竟通緝犯的資料應該比馬達小王子多很多吧....(泣...)"
~~~~~~~~~~
哈拉歸哈拉,我真的很希望能幫冠媽找到馬達小王子耶,
神呀,請給我一點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