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久久回台一次又難得有空的姐姐來個午餐的約會,


沒有干貝在旁邊干擾,

真是開心極了,

嘿嘿~~

而且把最近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鳥事都大大得抱怨了一番,

整個人舒坦翻了,

但是從姐姐那邊得知,

八年前遊學住宿家庭的媽媽和爸爸在兩三年前離婚了,

後來寄宿媽媽帶著一雙兒女再婚,

但這個繼父對小朋友很不好,

聽了真難過,

還記得當初寄宿媽媽的小兒子路克斯才三歲,

有著長大以後一定可以當偶像的可愛小帥臉,

跟我是最麻吉的,

那年回台灣後打電話回去,

聽寄宿媽媽說路克斯很想我,

有一次帶路克斯去吃冰淇淋,

路克斯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

便問寄宿媽媽,"如果Ruth(就是偶啦)在,她會選什麼口味?",

這是我人生至今聽過最讓我感動的話了,

跟姊姊聊到這裡,不爭氣的我還在餐廳小小啜泣了一下,

當媽媽以後真的哭點超低的,

此外,要跟老公拍謝啦,

不好意思,你真的排第二,ㄎㄎ,

哎呀,離題了,

聽說路克斯長大了還是很帥氣,

只是不知道他這些年是如何接受面對這些改變的?

心裡盡是滿滿的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