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點低事件再添一例,

事件發生在99年12月10日,


在幫一個長輩(哎,乾脆直說是我老爹好了)介紹的離婚案件處理協議離婚,

跟對方,也就是男方,

講到女方媽媽早上哭訴著外孫女因為知道爸媽離婚,

每天也是以淚洗面,

所以小朋友不開心,惹得老人家不忍心,

常常是大小一起抱著哭,

講著講著,我居然也哽咽了,

在對方一句:"你哭了嗎?"

我居然就大~~~大~~~得崩潰了,

雖然是以私人身分去協談的,但還是覺得丟臉,

畢竟我也是律師,

這樣做真是太情緒化、有失專業ㄇㄟ,

不過還好的是,對方也因此更加軟化,

讓協商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又再後來,也是在跟對方協談時,

對方講起在決定離婚後,

他和女方的一個共同朋友來找他,

問他為什麼要離婚,

並說,在此以後,看到女方的身影,覺得好落寞呀,

說到這邊,男方就落下男兒淚,

在電話這頭的我,聽到了他的啜泣聲,

根據談了幾天的感覺,我不想懷疑他,

我認為這是他的真實感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陪著他哭起來了,

哎~~我自從懷了干貝開始,就淚水多多,

在這件案子裡,因為我認識女方,

自然是感情涉入太深,

也因為牽涉了我和老爹認識的人,

我後續的處理也是太拖泥帶水,

傷害了自己,只希望沒有傷害到別人就好,

關於這個離婚案件的故事很長,

我要另闢一篇或兩篇文章來好好闡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干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